✨接文稿/寄售/校对✨

🌸周边相关走子博: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🌸

🌺不固步自封,但脚踏实地。🌺

🍂不更新是因为上班。或者懒(此处字号缩小十倍)。🍂

🎈清水。不开车不上车。不混圈但扩列。🎈

💕超恺/双北/魏白/韩张/修伞/钻石组/丑寅/言然/宁阳/宁明(过去式)/森隽💕

🎃主刷全职,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。国娱淡圈,填坑随缘。宝石之国钻石组,十二大战丑寅。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,高振宁唯粉/刘丹阳唯粉。🎃

💘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💘

💗大儿子韩文清,小儿子李泽言💗

🍧霸图中心🍧

❌雷区高亮:超恺/魏白/韩张/钻石组(波尔茨x钻石)/丑寅/言然/森隽不吃拆逆。双北不拆,左右无差,略偏撒攻。叶all主食修伞,叶受不吃。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(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)。宁all,雷宁/羞or蓝❌

❗伞哥哭丧粉远离,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,鞭尸的注意点。❗

💞我是雪儿,幸会。💞

💝不完美,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。💝

【韩张】卧雪【卷三·叛心】【六】

疯狂赶稿,下一更是没写完的生贺。


前文:【五】 目录


本子购买地址戳这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张新杰面前是刑罚殿的长老,他盯着张新杰指出的那一条,沉思了良久之后,缓缓的开口说道:“石不转殿主,请您随我来吧。”

 

张新杰点了点头,神色肃穆的跟着长老走进了藏宗阁。这里陈列着洛神殿建殿以来大大小小的事情,巨细无遗。而他所进入的是隶属刑罚殿掌管的,属于罪证的部分。

 

“就在这了,石不转殿主。”那位长老恭敬的对张新杰施了一礼,然后伸手将书架上的卷宗取下,“您需要带出去还是……?”

 

“我就在这里翻阅就好。”张新杰的手略微紧了紧,他知道自己手里拿着的或许是足以定罪的证据,他不敢冒险。

 

在洛神殿里,几乎没有什么比这里更加安全的地方。如果非要说,那就是洛神殿的监狱的防守,跟这里一样森严。

 

待长老回避之后,张新杰迅速的翻开了手中的卷宗,里面的人名虽然多,但是张新杰一眼就看到了他想要确认的那个名字。

 

“果然是这样。”张新杰吐出了一口气,合上了卷宗,“长老,我翻阅完毕了,请您放回原位吧。”

 

闻声,那位长老才再度现身,从张新杰的手中接过了卷宗。

 

“还希望我来过此处的事情,长老不要提起。”张新杰看着长老将卷宗插回书架,这样说道。

 

“石不转殿主请放心。”那位长老显然也是见多了这种事情,“不该说的话我们一概不会说的。”

 

从藏宗阁走出来之后,张新杰轻轻的理了理衣领。他摸到了一些凹凸不平的手感。张新杰有些奇怪,再度摸上那块地方,顺着粗糙的纹路,张新杰终于大致分辨出了那里多了什么。

 

是叶子。

 

张新杰略微想了一下,就知道这细密的针脚出自谁的手。他将衣领翻下去,刚好将那两片叶子掩住。

 

也不怪他不仔细,他从屋内出来的时候实在是太急了,随手拽了件坎肩就出了门。事实上在衣服上绣奇怪纹路的洛神殿少主或是殿主也不在少数,但张新杰还是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。

 

毕竟那是韩文清给他绣的。

 

一开始他也不信韩文清会做这么细致的手工活,但当韩文清将他的衣服缝补好了,甚至还在上面绣上了两片茶叶之后,张新杰就不得不承认了。

 

问韩文清原因,韩文清看了他一眼,吐出了一个字。

 

穷。

 

张新杰也不得不沉默了下来。如果没有洛神殿的话,他的处境要比韩文清不知道差到哪里去。

 

“行了,少拿那种悲天悯人的眼神看我。”韩文清一伸手就将张新杰拽进了怀里。两个人额头相抵,“这么多年都过来了,就这样也挺好的。”

 

“我只是觉得很敬佩你们。”张新杰有点受不了这个距离,他抓住韩文清的手,“洛神殿先祖当年只想到了保护你们,却没想过你们也会支持不住生计。”

 

“哪有那么多两全其美的事情呢。”韩文清似乎是笑了一声,旋即抬起了头,“时间不早了,睡吧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冰雪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