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接文稿/寄售/校对✨

🌸周边相关走子博: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🌸

🌺不固步自封,但脚踏实地。🌺

🍂不更新是因为上班。或者懒(此处字号缩小十倍)。🍂

🎈清水。不开车不上车。不混圈但扩列。🎈

💕超恺/双北/魏白/韩张/修伞/钻石组/丑寅/言然/宁阳/宁明(过去式)/森隽💕

🎃主刷全职,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。国娱淡圈,填坑随缘。宝石之国钻石组,十二大战丑寅。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,高振宁唯粉/刘丹阳唯粉。🎃

💘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💘

💗大儿子韩文清,小儿子李泽言💗

🍧霸图中心🍧

❌雷区高亮:超恺/魏白/韩张/钻石组(波尔茨x钻石)/丑寅/言然/森隽不吃拆逆。双北不拆,左右无差,略偏撒攻。叶all主食修伞,叶受不吃。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(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)。宁all,雷宁/羞or蓝❌

❗伞哥哭丧粉远离,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,鞭尸的注意点。❗

💞我是雪儿,幸会。💞

💝不完美,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。💝

【韩张】韩文清的信

终于磨出来了……磨了好几天。其实是二月十四号凌晨开始写的。希望大家还满意w


目录


卧雪眠霜预售地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O 新杰:


在我写下这行字的时候,已经两点了,新杰。

 

你的十八岁生日才过去半个月,我们就迎来了第一个情人节。你说第一个情人节要过的有意义,要我们为对方写一篇情书。可我从十二点一直到现在,握着笔不知道想什么,什么也写不出来。

 

此时的你应该在老家的被窝安安稳稳的睡着吧。毕竟你那么有才华,也那么有天赋。

 

我不抗拒感情。但是也没有想过会是这么突然。可是爱情来了,就是来了。比如你到霸图的第一天起,从我看到你的第一刻开始,我就感觉到了。

 

你是霸图需要的那一个,也是我需要的那一个。

 

我这人嘴笨,说不出什么情话。我希望我在这封信里表达的东西,你可以感受得到。我相信,你那么聪明,一定会明白我的意思。

 

对了,有一件事我得好好问问你。你阳历生日那天,是不是偷偷去了次网吧?你成年的心情我可以理解,但你也可以选一点别的庆祝方式。还有我只是凑巧碰到,然后保证我的队员安全!

 

一不小心又变成了说教,明明跟你说好要写情书。你也是,写情书这活这不是摆明了为难我吗!

 

可是当你那双眼睛看向我的时候,我就怎么都狠不下心拒绝。就跟你那天独自完成训练之后,认真的问留在训练室的我“韩队,我很喜欢你,你能跟我在一起吗”的时候一样。

 

我突然很想看看你写的情书是什么样子。是不是有点像没有完成作业的初中生,总得要看一下学霸的答案。

 

趁着爸妈还没叫我去看春晚,赶紧再给你写几笔。他们都说,感情在深夜里会越发浓郁。我觉得这不是没有道理的事情。因为我现在,就忍不住的在想,一会春晚开始之后,这个节目你会不会觉得好笑呢?这首歌你会不会跟着唱呢?

 

我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……

 

新杰,谢谢你。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顽固不化的人,当初选择打荣耀的时候,也是不顾家里人的反对,一意孤行。我脾气不是很好,你还愿意包容我。不过不得不说,和你在一起之后,我慢慢改掉了以前抽烟的习惯,今年回家还把我爸吓了一跳,非问我是不是有对象了。

 

对了,你不用担心我家里的问题。知道我和你的事情之后,我爸这个不仗义的笑了好久。他说总算有个人管着我了。我妈也说,等年后有机会把你带回家来看看。

 

我以前觉得感情是个很麻烦的事情,可是真正遇到了对的人,什么也不觉得麻烦了。

 

不是,我绝对没有嫌你麻烦的意思!

 

终于磨蹭完一页信纸了,希望你不要嫌弃我说的都是废话。

 

还有,今年你就要出道了,十分期待可以跟你并肩站在荣耀的战场上。一想到我们两个可以共同站上领奖台,我就高兴的不得了。

 

我韩文清在这里说,从今以后,我绝对不会放手,不管是对你,还是对荣耀。

 

我爱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2.17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8 )

© 冰雪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