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接文稿/寄售/校对✨

🌸周边相关走子博: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🌸

🌺不固步自封,但脚踏实地。🌺

🍂不更新是因为上班。或者懒(此处字号缩小十倍)。🍂

🎈清水。不开车不上车。不混圈但扩列。🎈

💕超恺/双北/魏白/韩张/修伞/钻石组/丑寅/言然/宁阳/宁明(过去式)/森隽💕

🎃主刷全职,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。国娱淡圈,填坑随缘。宝石之国钻石组,十二大战丑寅。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,高振宁唯粉/刘丹阳唯粉。🎃

💘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💘

💗大儿子韩文清,小儿子李泽言💗

🍧霸图中心🍧

❌雷区高亮:超恺/魏白/韩张/钻石组(波尔茨x钻石)/丑寅/言然/森隽不吃拆逆。双北不拆,左右无差,略偏撒攻。叶all主食修伞,叶受不吃。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(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)。宁all,雷宁/羞or蓝❌

❗伞哥哭丧粉远离,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,鞭尸的注意点。❗

💞我是雪儿,幸会。💞

💝不完美,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。💝

【韩张】卧雪【卷三·叛心】【七】

一直在跑剧情……希望大家不要打我


前篇:目录 【六】


预售链接这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石不转殿主,你怎么在这里?”张新杰刚回过神来,便有人招呼他。张新杰连忙将自己的手从领口处移了下来。可洛煜已经走近了,并向他恭恭敬敬的施了一礼。

 

“没什么事。就是这几个月积压的卷宗处理完了,交还给长老就是了。”张新杰冲洛煜微微点头,“我这边还有事情要做,先失陪了。”

 

“石不转殿主慢走。”洛煜再度向张新杰施礼,张新杰却没有再回头,径直回了自己的屋子。

 

片刻之后,收到张新杰传讯的宋奇英来到了张新杰的房间。张新杰为他沏了一杯茶,轻声说道:“奇英,一会还要麻烦你,这个房间不要让任何人靠近。”

 

“奇英明白。”宋奇英并没有询问什么,只恭恭敬敬的答道。

 

“应该还会有……”张新杰的声音突然低了下去,然后凑到宋奇英的身边耳语了几句。

 

宋奇英这次没再出声,只点了点头表示了解。.从张新杰的话里,宋奇英就已经能明白这件事情有多重要。如果要旁人看,张新杰给他的任务简直是不可思议。

“奇英,你可都听好了?”张新杰的声音突然又提了上去,将有些愣神的宋奇英的神智唤回。

 

“明白。”宋奇英郑重的点了点头。他刚行完礼,便听得有人敲响了张新杰的房门。宋奇英深吸一口气,走过去给洛神殿殿主开了房门。

 

“奇英见过殿主。”宋奇英恭恭敬敬的施了一礼,然后错身一步,“先行告退。”

 

洛神殿殿主略有些奇怪的看了宋奇英一眼,再望向张新杰。张新杰神色平静,似乎并不觉得宋奇英有失礼的地方。洛神殿殿主虽然有些疑惑,却也没有多想,随着张新杰的手势坐下,捧起茶杯抿了一口。

 

“大祭司随后就到。”洛神殿殿主将手中的茶杯轻轻放下,“看这样子你是查到了。真没想到,事情竟然会是这样。”

 

“想不到的事情有很多,”大祭司正巧推门进来,嗤笑一声,“殿主,您也太天真了。”

 

洛神殿殿主被大祭司怼了一句,面色稍微有些不悦,但他没什么证据可以反驳,只得默默的咽了下去。

 

“我的确找到了证据。”在二人都落座之后,张新杰终于缓缓开口说道,“在刑罚殿的卷宗之内。”

 

“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。”听完张新杰的陈述,大祭司非常迅速的明白过来,“我们会全力支持你。”

 

“这的确是强有力的佐证,但是不足以定罪。”洛神殿殿主也听明白了二人的意思,“所以……”

 

“所以最好的办法,是逼他自己现身。”张新杰将茶杯微微举起,半遮住脸庞,“此番请二位前来也是有此意,我知道二位之前对我说的话存疑,并没有对我完全坦诚。此人在洛神殿的地位不低,且又小心谨慎,的确是难以凭我一个人的力量将他的根系一网打尽。”

 

“石不转殿主请不要说这些见外的话。”洛神殿殿主端坐正视他,“洛神殿的事情我们定当鼎力相助。我为之前的怀疑向您赔不是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冰雪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