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接文稿/寄售/校对✨

🌸周边相关走子博: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🌸

🌺不固步自封,但脚踏实地。🌺

🍂不更新是因为上班。或者懒(此处字号缩小十倍)。🍂

🎈清水。不开车不上车。不混圈但扩列。🎈

💕超恺/双北/魏白/韩张/修伞/钻石组/丑寅/言然/宁阳/宁明(过去式)/森隽💕

🎃主刷全职,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。国娱淡圈,填坑随缘。宝石之国钻石组,十二大战丑寅。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,高振宁唯粉/刘丹阳唯粉。🎃

💘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💘

💗大儿子韩文清,小儿子李泽言💗

🍧霸图中心🍧

❌雷区高亮:超恺/魏白/韩张/钻石组(波尔茨x钻石)/丑寅/言然/森隽不吃拆逆。双北不拆,左右无差,略偏撒攻。叶all主食修伞,叶受不吃。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(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)。宁all,雷宁/羞or蓝❌

❗伞哥哭丧粉远离,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,鞭尸的注意点。❗

💞我是雪儿,幸会。💞

💝不完美,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。💝

【韩张】卧雪【卷五·无悔】【十一】

前篇:【十】 目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十日之后。

 

  张新杰其实没想过带这么多人,只是出于谨慎,他还是增加了士兵的数量。

 

  安顿好大部队之后,张新杰带着几队精锐上了山。

 

“你来了。”洛煜果然在山顶等他,只是今天洛煜的装扮又有所不同,仔细一看,他竟然是穿了一身寿衣。

 

“说好的人呢?”张新杰没见到韩文清,当即皱起了眉头,“洛煜,你不会这么不守信吧?”

 

“这么拙劣的激将法还是免了。”洛煜嗤笑了一声,“若你这十日只准备了这么点能耐,那我劝你趁早自尽,还能留你这些手下一条活命。”

 

  当下,张新杰带来的精兵便有些躁动。张新杰回头淡淡的瞥了他们一眼,他们便立刻收了声。

 

“洛煜,莫非你也只会动嘴上功夫?”张新杰摇了摇头,“我已经知道了,我全部知道了。”

 

“你知道什么了?”洛煜眼神微微一凝,“罢了,反正不可能是什么重要的东西。”

 

“你偷学了洛水剑诀吧。”张新杰直视洛煜,“那个只有洛神殿殿主和殿主继任者能学的,洛水剑诀。”

 

“没错。”洛煜点了点头,毫不隐瞒,“我还当你发现了什么,不过是一个洛水剑诀而已。”

 

“怪不得你对我毫无畏惧。”张新杰已然抽出了佩剑,“洛水剑诀不受刑罚殿功法的影响,我早该知道的。”

 

“来追我吧。”洛煜没有跟他继续纠缠下去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带了几千士兵,没想到石不转殿主对我这么有信心。”

 

  张新杰还想再说什么,洛煜却先行一步踏出,接着身影诡异的一扭,向着远方掠去。

 

“追。”张新杰下了令,“注意保护自己,洛煜诡计多端,务必要小心。”

 

  说罢,便提气轻身,也追去了。

 

  洛煜不愧是先前影殿最优秀的少主,身轻如燕,窜的极快。张新杰不甚擅长轻功,之前学来也只是辅助用的,这样一比,似乎是让洛煜给比了下去。但事实上张新杰并未落后风,洛煜速度虽快,也没能将张新杰甩开。

 

  在山路上施展轻功,便很容易被地势阻隔,张新杰带上松山的精兵,不过半个时辰便折了半。

 

  而洛煜,也终于在一片断崖前停了下来。

 

“文清!”张新杰刚一停下,便看到了被押着的韩文清,一时情难自禁,喊出了声。

 

“还真是情意浓浓。”洛煜轻笑了一声,张新杰也很快从失态中回过神来,在这片断崖上,全部都是洛煜的心腹,“可惜啊,你的韩先生已经不会说话了。”

 

“怎么样你才肯放过他?”张新杰再次看向伤痕累累的韩文清,心里一阵一阵抽痛。韩文清已经被折磨的不成样子了,头发也散乱着,整个人消瘦了一圈。

 

“石不转殿主,我记得我把话说的很清楚了。”洛煜打量了张新杰一下,“你,自缢。”

 

“石不转殿主!”而此刻张新杰带来的精兵也陆续赶到了。

 

  张新杰第一次感觉到了无力和迷茫。

 

“快点选择吧,石不转殿主。”洛煜并不着急,浅浅的笑着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 )

© 冰雪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