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接文稿/寄售/校对✨

🌸周边相关走子博: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🌸

🌺不固步自封,但脚踏实地。🌺

🍂不更新是因为上班。或者懒(此处字号缩小十倍)。🍂

🎈清水。不开车不上车。不混圈但扩列。🎈

💕超恺/双北/魏白/韩张/修伞/钻石组/丑寅/言然/宁阳/宁明(过去式)/森隽💕

🎃主刷全职,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。国娱淡圈,填坑随缘。宝石之国钻石组,十二大战丑寅。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,高振宁唯粉/刘丹阳唯粉。🎃

💘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💘

💗大儿子韩文清,小儿子李泽言💗

🍧霸图中心🍧

❌雷区高亮:超恺/魏白/韩张/钻石组(波尔茨x钻石)/丑寅/言然/森隽不吃拆逆。双北不拆,左右无差,略偏撒攻。叶all主食修伞,叶受不吃。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(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)。宁all,雷宁/羞or蓝❌

❗伞哥哭丧粉远离,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,鞭尸的注意点。❗

💞我是雪儿,幸会。💞

💝不完美,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。💝

【张新杰成人礼】【韩张】无处可逃【24H/完结】

拖了半年终于写完了2333这篇会修订之后放进本子里,本子里还会有个新篇,叫《further》,是记录在这个时间线里的未来,韩张的生活。到时候本子完售之后会放出来给大家看的w 本子大概九月中旬就能制作完毕了,毕竟《卧雪》写完之后,其他的工作就很快了。


前篇:23H 目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二十四点。


  张新杰再次从梦中惊醒。在旁边趴着的韩文清立刻清醒过来,他伸手探了探张新杰的额头,见张新杰想要起身,便把他扶了起来。


  “好点了吗?”韩文清探到张新杰的额头还是有点烫,关切的问道,“还早着呢,你接着睡就是了。”


  张新杰其实还没想好怎么开口,就算开口他其实也不太清楚要说什么,两个人就这么突兀的沉默了下来。


  “睡懵了?”韩文清再度伸出手去,想要揉揉张新杰的发旋,但张新杰刚在未来被大韩文清揉怕了,下意识的往后一缩。


  韩文清的手停在了半空中,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。张新杰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心里却还是愤愤不平——还不都是怪你。


  但他也没让韩文清一直尴尬下去,张新杰伸出手,握住了韩文清的手。


  “韩……”张新杰本来想喊老师,可是这样岂不是会搞得更尴尬,他只得将那两个字咽了回去,“你答应我了的,对吧?”


  “对。”韩文清知道张新杰在担忧什么,他伸出手去将张新杰抱进怀里,轻轻吻了吻他的发间,“我答应你了。”


  “我还觉得我自己在做梦。”张新杰没有再挣扎,他安静的靠在韩文清的肩膀上,“这一切都太不真切了。”


  “不会的。”韩文清也不知道再说什么,“我会尽量在你要去的大学附近再去找一个工作,我会尽力给你幸福的。”


  张新杰的脸慢慢攀爬上了红晕,他其实已经知道,韩文清做到了他的承诺,只是现在从韩文清口中亲自听到这个承诺,张新杰的感觉却还不一样。


  “我相信你。”张新杰这样回应韩文清。


  “新杰,我怎么感觉你的脸又有点烫了。”韩文清不愧是情场新手,他立刻将张新杰放倒,拉过被子给张新杰盖好,“你好好休息,我不会走的。”


  韩文清,你个大笨蛋。张新杰在心底默默的将韩文清戳的满身窟窿,嘴上却只说:“我知道了。”


  “你以后可以叫我文清。”韩文清突然开口,旋即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,“当然在学校就不要这么叫了,虽然我可能过不久就要离开了。”


  “我会好好学习的。”张新杰明白韩文清在顾虑什么,唇角微微勾起,“尽快考上大学去找你。如果条件允许的话,我跟爸妈商量一下,去参加自主招生。”


  “好了,不说了。”韩文清却突然想起张新杰父母在国外的事情,眼神黯了黯,“你快休息吧。”


  张新杰哪会不了解他?一看就知道韩文清在想什么,他开口安慰道:“我爸妈都比较民主,常年在国外,思想也很新潮。他们不会干扰我对未来的选择,毕竟路是要我自己走的。”


  “好了,你不要再想这件事情了。”韩文清听到张新杰这样说,倒是暗自松了一口气,但表面还是不动声色,“快点休息吧。”


  “现在几点了?”张新杰像是想起了什么,突然问道。


  “零点零一。”韩文清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,回答道。


  张新杰愣了一下,眼泪突然止不住的流了下来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雪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