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接文稿/寄售/校对✨

🌸周边相关走子博: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🌸

🌺不固步自封,但脚踏实地。🌺

🍂不更新是因为上班。或者懒(此处字号缩小十倍)。🍂

🎈清水。不开车不上车。不混圈但扩列。🎈

💕超恺/双北/魏白/韩张/修伞/钻石组/丑寅/言然/宁阳/宁明(过去式)/森隽💕

🎃主刷全职,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。国娱淡圈,填坑随缘。宝石之国钻石组,十二大战丑寅。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,高振宁唯粉/刘丹阳唯粉。🎃

💘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💘

💗大儿子韩文清,小儿子李泽言💗

🍧霸图中心🍧

❌雷区高亮:超恺/魏白/韩张/钻石组(波尔茨x钻石)/丑寅/言然/森隽不吃拆逆。双北不拆,左右无差,略偏撒攻。叶all主食修伞,叶受不吃。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(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)。宁all,雷宁/羞or蓝❌

❗伞哥哭丧粉远离,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,鞭尸的注意点。❗

💞我是雪儿,幸会。💞

💝不完美,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。💝

【韩张】《震惊!霸图正副队竞相退赛的原因竟然是……》【十四】

前篇:【十三】 目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少来。”张新杰笑着拍了一下张佳乐的胳膊,“每次你一夸我,就一定是有什么坏主意。”


“你说什么呢,我可是非常真实的爱你。”张佳乐跟张新杰打着哈哈。


张新杰转过头还想说句什么,却愣住了。


张佳乐看张新杰面色突然一凝,心里暗道一声“来了”。便也转过头去,果然看到了韩文清和经理。


韩文清的脸色一直都不好看,这会也看不出来他到底是什么表情,倒是经理朝他们挥了挥手,张佳乐也跟经理挥了挥手,满心微笑。


“张副队,你也在这啊。”这两个人恍惚间,经理已经向他们走过来了,“真巧,你跟佳乐一起出来玩?”


张新杰抿了抿唇,冷静的回答道:“是的,正好顺便看一下几个景点,不是要拍宣传片了。”


“那正好,我跟韩队也是来看景点的。”经理回头看了一眼韩文清,韩文清仍然眉头紧锁,“要不你俩逛?我跟佳乐一起走。”


张佳乐那叫一个感动,经理真不愧是经理,跨服聊天都能get到点上。


“好的,经理我们先走吧。”张佳乐马上走到了经理身边,“队长副队你们聊。”


说罢,又跟韩文清挤了挤眼睛,跟经理离开了。


然后气氛就沉闷下来了。


张新杰抬头看了一眼韩文清,韩文清也在看他,他实在有些受不了韩文清太过灼热的眼神,便转过身打算继续按自己的计划往前走。


张新杰知道在这里遇到韩文清不能怪张佳乐,只是他还是忍不住埋怨他不够意思,虽然他知道张佳乐也是为了他们两个着想。


“新杰,走吧。”韩文清走过去跟张新杰并肩,声音略有些沙哑,“我也想跟你谈谈。”


“嗯。”张新杰有些心疼他,但又憋着气,只淡淡的应了一声。


然后两个人谁都没有再说话,一直顺着路走着。


“新杰,对不起。”待走到人烟比较稀少的地方的时候,韩文清突然回头抱住了张新杰。


张新杰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和话语弄得有些出神,但却习惯性的抬手插进韩文清的发间,这是他们之间的小动作,在韩文清有情绪的时候,张新杰就会这样舒缓他的情绪。


韩文清真的极少服软,也不会说好话,所以说完这句话之后,他就没了下文,只是静静的抱着张新杰。


“你想通了?”张新杰没有发很久的呆,他轻声在韩文清耳边问道。


“是我的方式不对。”韩文清叹了一口气,“我一直以为你都会理解我的,但是我才发现,有些事情还是要说清楚的好。新杰,这一次真的不是因为我不讲理才要你留下来的,我知道你每年寒暑假的时候都要回家陪父母,这次是因为的确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我不想太早跟你说……”


“我知道了。”其实从韩文清说第一句话的时候,张新杰就知道他真的是非常认真的,他太了解韩文清了,他知道韩文清是觉得他一定会理解自己做的决定,才直接那样跟他说,“我会留下来。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
© 冰雪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