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接文稿/寄售/校对✨

🌸周边相关走子博: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🌸

🌺不固步自封,但脚踏实地。🌺

🍂不更新是因为上班。或者懒(此处字号缩小十倍)。🍂

🎈清水。不开车不上车。不混圈但扩列。🎈

💕超恺/双北/魏白/韩张/修伞/钻石组/丑寅/言然/宁阳/宁明(过去式)/森隽💕

🎃主刷全职,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。国娱淡圈,填坑随缘。宝石之国钻石组,十二大战丑寅。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,高振宁唯粉/刘丹阳唯粉。🎃

💘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💘

💗大儿子韩文清,小儿子李泽言💗

🍧霸图中心🍧

❌雷区高亮:超恺/魏白/韩张/钻石组(波尔茨x钻石)/丑寅/言然/森隽不吃拆逆。双北不拆,左右无差,略偏撒攻。叶all主食修伞,叶受不吃。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(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)。宁all,雷宁/羞or蓝❌

❗伞哥哭丧粉远离,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,鞭尸的注意点。❗

💞我是雪儿,幸会。💞

💝不完美,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。💝

【韩张】卧雪【卷四·逆行】【六】

主线接着跑。


前篇:【五】 目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一阵子,叛徒没什么动静,小公主的病情倒是逐渐的好转了。而这一点却让张新杰更坐立不安,他这么轻易的放过了这个筹码,就代表他一定还有其他的底牌。

 

张新杰却是想起韩文清来,不知道韩文清安全抵达阵法内了没有。但他旋即又摇了摇头。地殿的实力也是不弱,况且张佳乐也在队伍里,韩文清应该安全的很。

 

“石不转殿主!”约摸半年之后的一个夜晚,宋奇英终于是匆匆的冲进了张新杰的卧房,气喘吁吁的对张新杰说,“您派我盯着的那位,带着一小队人马深夜出殿了。”

 

张新杰猛地站起了身,眸子里满是如释重负。

 

“吩咐下去,按我们之前说好的做。”

 

“是!”宋奇英领命,立刻出了房门。

 

吩咐完宋奇英,张新杰也是以最快的速度向叛徒的方向围剿而去。等了这么久,决不能让他轻易逃掉。

 

当张新杰赶到的时候,那人早已经被刑罚殿的人手团团围住。

 

“石不转殿主,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洛煜眼睛微微眯起,“洛煜奉命执行洛神殿的任务,您为何派人阻拦?”

 

“洛煜少主,我想你很清楚。”张新杰还他一个浅浅的笑容,“是你乖乖的跟我回刑罚殿,还是我将你擒拿回刑罚殿?”

 

“我是怎么暴露的。”洛煜没有装傻太久,他也是笑了起来,“我自问一直隐藏的很好。”

 

“你是隐藏的很好。”张新杰竟然点了点头,“可惜,你还是太着急了。如果前年我遇刺的时候,带队的少主不是你的话,我们可能始终都抓不到你。”

 

“哦?”洛煜眉头微微一挑,“比我想象的要早得多啊。”

 

“你也比我想象的要隐忍的多。”张新杰将自己的佩剑举起,“等到现在才出手。现在束手就擒,洛神殿还可以为你减轻一点刑罚。”

 

“石不转殿主。”洛煜眉毛一挑,“你真以为,我会毫无准备的逃生吗?”

 

张新杰心头一紧,立刻出手向他刺去。洛煜诡异的一笑,不躲也不避,而他身边的一个不起眼的亲卫却一步挡在了他的面前。张新杰的佩剑毫无阻碍的洞穿了那人的身体,但他心里同时升腾起一份不安,身形立刻暴退。

 

只见那个被张新杰洞穿的亲卫身体突然爆炸开来,散发出一阵诡异的白烟。

 

张新杰自知中计,但也顾不了什么,立刻屏息冲出了那片迷阵。

 

幸好洛煜并没有走远,张新杰所带的弓箭手也已经反应过来,纷纷撘弓。刑罚殿的骑兵也已经冲出了那片迷雾,向他们围剿过去。那队人马眼看不敌,也是爆发出了不弱的手段,但这些挣扎怎么可能抵挡刑罚殿的精锐部队,没过多久就通通被拿下了。

 

太简单了。张新杰心里突然冒出这样一种想法。他心神一动,走到被押解的洛煜前面,伸手摸了摸洛煜的脸。

 

“怎么?”洛煜嘴上仍然不肯落后风,嘲讽了一声,“难不成石不转殿主对我还有了其他的兴趣不成?”

 

张新杰没理会他的胡言乱语,脸色却是狂变。他后退了几步,手将剑握得更紧了。

 

“你不是洛煜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雪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