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接文稿/寄售/校对✨

🌸周边相关走子博: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🌸

🌺不固步自封,但脚踏实地。🌺

🍂不更新是因为上班。或者懒(此处字号缩小十倍)。🍂

🎈清水。不开车不上车。不混圈但扩列。🎈

💕超恺/双北/魏白/韩张/修伞/钻石组/丑寅/言然/宁阳/宁明(过去式)/森隽💕

🎃主刷全职,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。国娱淡圈,填坑随缘。宝石之国钻石组,十二大战丑寅。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,高振宁唯粉/刘丹阳唯粉。🎃

💘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💘

💗大儿子韩文清,小儿子李泽言💗

🍧霸图中心🍧

❌雷区高亮:超恺/魏白/韩张/钻石组(波尔茨x钻石)/丑寅/言然/森隽不吃拆逆。双北不拆,左右无差,略偏撒攻。叶all主食修伞,叶受不吃。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(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)。宁all,雷宁/羞or蓝❌

❗伞哥哭丧粉远离,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,鞭尸的注意点。❗

💞我是雪儿,幸会。💞

💝不完美,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。💝

【修伞】【听歌瞎写】光【中】

给一个病倒的 @倾音w 的加更。

【上】戳这里。

下章就结局了。

修伞糖不存在的。

软件名有玄机,是我最满意的神来之笔。下章说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Meet You是一款强大的软件,它可以唤起人们的记忆,从而重现人们记忆中的人或动物。性格习惯都与人们所认知的一模一样,因此这款软件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。”电视里面反复播放着横空出世的Meet You软件介绍,“可是我们并不知道研发者是谁,以及研发的目的是什么。但是无可否认的是这款软件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慰藉,人们可以与自己逝去的亲友对话。至于软件的其他影响现在还在检测当中。据说研发者现在正在开发2.0系统,有望完成记忆的可触摸性。”

 

而我们的程序研发者叶修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为了这个软件,他已经几个周都没有好好睡过觉了,VR眼镜被他草草的摘下放在了床头,悠扬的乐曲还在不断回放着,只是通过耳机发出的声音不会那么剧烈罢了。

 

醒来已经是下午了,叶修顺手捞起床边的眼镜,戴上耳机。

 

“阿修你也太懒了吧!这都下午了!”苏沐秋叉着腰站在床边,叶修差点又鼻子一酸。

 

“别闹,让我再躺会。”叶修抱着被子看苏沐秋。

 

“阿修快起床,不然没得晚饭吃!”苏沐秋气的想去抢叶修的被子,叶修却已经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了。

 

“我起床就是了。”不知道是真的被苏沐秋恐吓到了,还是失而复得的珍视,叶修顺从着苏沐秋的每一句话。

 

“这可不像你啊,平时不是要跟我大战三百回合才起吗?”苏沐秋见叶修难得听他的话,有点怀疑的凑近看他,“你是不是吃错药了?”

 

“那非得要我跟你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?”叶修挑了挑眉,戏谑道。

 

“嘿你这人!”苏沐秋给他气的直翻白眼,也不理他,自己就坐电脑椅上了,“我现在没办法做饭,你自己看着捣鼓点吃。这么大人了,也不知道照顾照顾自己。”

 

“是是是。”叶修举着双手投降,“我这就去做,行了吧。”

 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苏沐秋的脸色缓和了不少,突然又像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一般,“不许吃泡面!煮的也不行!”

 

叶修苦恼的敲了敲太阳穴,这当真是给自己找了个祖宗回来。不过古话说的好,这叫周瑜打黄盖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。

 

“今晚不许熬夜写程序了,听见没。”苏沐秋又在他耳边不停的叽叽喳喳,好像要把这几年没有说出来的话全部补上一样。

 

“这个不行。”叶修难得拒绝苏沐秋,“已经有很多人注意到了。我得赶紧把2.0写出来。我想——再抱抱你。”

 

这回苏沐秋不说话了,他默默的伸出双手,在背后拥住了叶修。叶修看着搭在自己身上的没有重量的胳膊,心里一阵酸涩。

 

“阿修,你可以做到的。”苏沐秋把下巴搁在叶修的头上,低头亲了亲他的发旋儿。而叶修注视着显示屏上自己的倒影,并不知道苏沐秋的动作,“我一直都相信你。”

 

“嗯。我会做到的。像你期望的那样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雪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