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接文稿/寄售/校对✨

🌸周边相关走子博: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🌸

🌺不固步自封,但脚踏实地。🌺

🍂不更新是因为上班。或者懒(此处字号缩小十倍)。🍂

🎈清水。不开车不上车。不混圈但扩列。🎈

💕超恺/双北/魏白/韩张/修伞/钻石组/丑寅/言然/宁阳/宁明(过去式)/森隽💕

🎃主刷全职,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。国娱淡圈,填坑随缘。宝石之国钻石组,十二大战丑寅。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,高振宁唯粉/刘丹阳唯粉。🎃

💘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💘

💗大儿子韩文清,小儿子李泽言💗

🍧霸图中心🍧

❌雷区高亮:超恺/魏白/韩张/钻石组(波尔茨x钻石)/丑寅/言然/森隽不吃拆逆。双北不拆,左右无差,略偏撒攻。叶all主食修伞,叶受不吃。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(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)。宁all,雷宁/羞or蓝❌

❗伞哥哭丧粉远离,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,鞭尸的注意点。❗

💞我是雪儿,幸会。💞

💝不完美,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。💝

【修伞】【听歌瞎写】光【下】

完结了。

我把自己虐哭了。

【中】戳这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Meet You软件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多不好的反响,很多人沉迷跟自己逝去的亲人讲话,整夜整夜的不睡觉,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工作。因此经过深思熟虑,国家决定禁止这款软件的运行,该软件将在后天凌晨全面停止运行。”

 

“挺人性化。”叶修眯着眼睛听电视里传来的报导,将手中的烟蒂掐灭在烟灰缸内,“给了二十四小时的缓冲时间。”

 

“阿修,你何苦呢?”苏沐秋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,反倒是愈发心疼起叶修来,“没必要那么拼命研发2.0了吧,反正我马上就要被禁止运行了。”

 

“不。”叶修果断的拒绝了苏沐秋的劝阻,“还有二十四小时给我升级系统呢。你不相信哥能把程序赶出来?”

 

“阿修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苏沐秋一副苦恼的样子,“我只是希望你不要这么累。”

 

“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累了。”叶修无所谓的摆摆手,“你不听他说了吗,还有二十四小时。”

 

苏沐秋又不吱声了,只要是跟叶修产生分歧的事情,他就没有说服过叶修。

 

“好了。”叶修伸出手拍了拍“苏沐秋”,“我会抱到你的。”

 

这句话仿佛有特殊的能力,苏沐秋很快的安静了下来。一时间,房间里只剩下了叶修敲打键盘的声音。

 

“不知道是处于跟政府反抗的原因,还是给广大支持者最后的福利,Meet You软件的制作人在软件内发布声明,将会在停止运行的前十秒钟准时开放2.0系统。”

 

不知不觉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。叶修看了眼框里的程序,基本上只剩下最后一点收尾的工作了。叶修突然觉得自己的手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。无论怎么试图控制情绪,都无法平息。叶修起身去洗手间,用冷水洗了把脸。

 

抬头无意间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,蓬头垢面胡子拉碴的,叶修皱了皱眉。他提起刮胡刀认真的将自己的脸清理的干干净净,然后又打水洗了个头。坐在电脑桌前一只手拿吹风机吹头,一只手缓慢的在键盘上敲击。

 

十一点五十。叶修把最终程序录入了软件中,软件开始了为期九分五十秒的更新。叶修急急忙忙的冲了个澡,换上了一身笔挺的西装。抓着VR眼镜和耳机就上了天台。

 

十一点五十九分五十秒。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戴上了自己的VR眼镜和耳机。

 

叶修看到了苏沐秋微笑着站在他的眼前,他紧紧的抱住了苏沐秋。在叶修的感知里,苏沐秋不再是虚幻的色彩,而是真实的可以触摸的人体。伴随着苏沐秋出现的是无边无际的玫瑰花,它们不紧不慢的从高空飘然坠落,将二人包裹在玫瑰花雨之中。

 

“阿修,我很喜欢你给我的礼物。”苏沐秋在他耳边轻声呢喃,“好好活下去。”

 

叶修的视线有些模糊,他看到苏沐秋轻轻的挣脱他的怀抱,然后用力的吻上了他的唇。

 

“Meet You软件已经全面停止运行。”

 

眼角似乎有什么东西悄然滑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释:Meet You意为遇见,表示叶修想要再次遇到苏沐秋。而它的读音也有些类似于沐秋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雪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